鲁能正式解除赵明剑三停禁令 已回队训练将再受重用

2016-07-28 12:52:00来源:山东商报作者:邹通

  如若积极表现,赵明剑有望重新被鲁能重用

  昨日中国足协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在这份名单中,鲁能有三将入选,刘彬彬、蒿俊闵和赵明剑。赵明剑的入选足见高洪波对其的器重与信任,不过据了解,赵明剑如今已经解除“三停”状态,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

  王大雷再次无缘“高家军”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本周末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短暂间歇期,国足也将利用这个间歇期进行备战集训,以准备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在本期国足集训的名单中,广州恒大共有7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其次是贡献5人的江苏苏宁。鲁能泰山此次共有3人入选,门将王大雷再次无缘。与王大雷相同,华夏幸福的本土射手董学升也没有入选。此次集训,国足原本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牙买加队,但由于8月7日并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牙买加队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多数都不愿放人,最终牙买加足协只能遗憾地告之,无法参加这场比赛。热身赛泡汤,国足也只能以训练来备战。

  鲁能泰山此次入围国足名单的三人为刘彬彬、蒿俊闵和赵明剑,蒿俊闵一直是高洪波较为器重的球员,他的入选没有意外。刘彬彬替换了上次入选的杨旭,刘彬彬近期表现出色,高洪波显然也是看到了鲁能小将的表现才出此决定,而杨旭由于近期登场的机会有限,并没有给主帅留下深刻印象。赵明剑的入选多少令人意外,被鲁能三停处罚的赵明剑已经近一个月没有比赛,训练质量也难以保证,但高洪波依旧让他入选,可见高帅对他的信任。此外王大雷再次落选令人遗憾,从目前情况来看,连续无缘名单的王大雷将很难进入“高家军”的班子。

  赵明剑解除“三停”状态

  本次国足的名单当中,出现了有趣的现象,有三人因种种问题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他们的竞技状态很难保证,不过高洪波依旧“任性”的让他们入选,三人分别是鲁能泰山的赵明剑、江苏苏宁的任航和广州恒大的李学鹏。

  7月3日,鲁能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遭遇10轮不胜,赛后赵明剑遭到鲁能俱乐部的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处罚,原因是他在比赛中消极比赛。

  据了解,在三停期间,由于赵明剑个人态度积极,自己仍坚持训练,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因此鲁能俱乐部决定再给赵明剑一次机会。目前赵明剑已经解除三停状态,回归到预备队当中。

  此次入选国足名单,对赵明剑而言又是一次激励,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相信他仍有望在不久后重新回归到马加特的视野当中。 记者邹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