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球员:诈伤骂裁判 染红后指镜头飙国骂(gif)

2016-07-25 07:55: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李鑫飙国骂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6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梅州客家凭借朱峥嵘的传射2-0击败了浙江毅腾。这场比赛又发生了丑陋的一幕,毅腾9号李鑫在对抗倒地后,因裁判未给予判罚,随即起身走向裁判并怒骂,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随后他依然不依不饶的对着转播镜头大骂。

  李鑫染红

  本轮中甲,毅腾客场迎战梅州客家,刚刚在二次转会来到梅州客家的朱峥嵘表现出色,凭借他的传神,球队在比赛第75分钟时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的比赛,却发生了非常丑陋的一幕。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毅腾已经0-2落后,这个时候,毅腾9号球员李鑫在一次对抗后痛苦倒地,但是当值主裁判并未对此予以判罚。

  看到裁判没有理会,李鑫不乐意了,前一秒还在地上非常痛苦的他瞬间站起来走向主裁判,这个时候,李鑫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受伤的迹象。走到裁判面前,他的口中不停有辱骂语言出现,面对球员这样的挑衅,当值主裁直接向其出示红牌。

  看到红牌之后,李鑫一脸不悦走下场,但是在走下场的过程中,他面对摄像机镜头仍然在喋喋不休说些什么,从嘴型我们可以看出是经典的三字国骂“XXX”,这也反映出他对裁判的不满。不知道,李鑫这样的恶劣行为会不会受到足协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