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怒批鲁能上半场表现 称周六必须打好客场

2016-07-25 07:4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7月24日,山东鲁能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结果主场作战的鲁能队0-1不敌申花队,这是申花自2002赛季甲A联赛客场4-1战胜鲁能后,时隔14年再度在顶级联赛里客场击败鲁能。

  不过马加特似乎更遗憾的还是下半时大举进攻下却无法破门:我们下半时全力进攻、全情投入,我们把对手完全控制住,对他们很大压力,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像流水线一样创造机会,可惜没有一次把球送进球门,也很可惜裁判员这么早就把比赛吹结束了。

  鲁能在主场的这场失利也让之前4场不败未能延续,当被问及是否鲁能反弹的趋势在这场比赛被压制了,对此马加特表示:我们在主场丢掉三分,我们就必须在客场去争取拿回在原本在主场应当得到的三分,所以周六必须打好客场比赛,用更好的工作、更努力的表现去争取拿到三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