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拼!野牛受伤拒绝被换下 他在危急关头站了出来

2016-07-25 07:4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超联赛第19轮落下大幕。在河北华夏幸福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凭借阿洛伊西奥和董学升的入球战胜对手,终结了球队联赛五连败。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阿洛伊西奥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出了进球外他在在比赛中他不知疲倦的拼搏以及对胜利的极度渴望值得称赞。

  本场比赛之前,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5连败,更加令人绝望的是队伍中的五名外援全部受伤无法登场。就在危急关头,野牛站了出来,他用自己认真的比赛态度以及出众的能力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此役对阵亚泰,阿洛伊西奥进入首发名单被李铁安排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作为边前卫,野牛出色的完成自己自己在进攻端的任务,给对手的后防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凭借依靠出众的射术为华夏先下一城。阿洛伊西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不仅仅是一粒进球这么简单。在防守端,野牛也拼尽自己的全力,屡屡协助自己的边后卫完成围抢。本场比赛有多次阿洛伊西奥在完成防守后立刻投入到进攻中对对手的大门形成威胁。

野牛不愿被换下

野牛不愿被换下

  野牛积极的比赛态度在一个镜头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华夏取得领先后,野牛在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大腿,当时他并没有立刻倒地,而是咬牙完成了那次防守。随后他倒地接受治疗,在所有人都以为野牛也许无法继续比赛时,坚强的阿洛站了起来,并向教练组做出了一个不要将自己换下的手势。野牛这种顽强的精神似乎也感染到了全队上下,华夏众将士众志成城,最终由董学升完成绝杀。

  在球队最危急时刻站了出来,野牛做到了一个外援该做到的一切。他认真的比赛态度以及对于胜利的渴望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阿洛伊西奥作为前中超联赛金靴,能力毋庸置疑,希望他可以帮助华夏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