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主场12球!苏宁最低消费超恒大 这才是崔式足球

2016-07-25 07:3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原本麻烦事不少的江苏苏宁遭遇了一波三连败,锋无力的问题比较严重,但在更换外援之后好像一下子换了一支球队,攻击力猛增。最近两轮中超联赛,江苏苏宁连续两个主场打入8球,单场4球的攻击力令人咋舌。其实,这才是崔龙洙的足球。之前带领首尔FC时,无论是打K联赛还是亚冠比赛,崔龙洙的球队经常能够打出高比分的大胜。自崔龙洙执教以来,江苏苏宁连续三个主场均打入4球,造就了主场最低消费。 

  江苏苏宁之所以看上崔龙洙,除了他带队的作风很顽强以外,强大的攻击力也是崔龙洙带队的标签。崔龙洙能够长期排名亚洲俱乐部教练第1位,自然有其过人之处。本赛季亚冠联赛,崔龙洙带领首尔FC小组赛首轮就客场6-0大胜武里南联,随后主场4-1、客场4-1相继战胜广岛三箭和山东鲁能,早早奠定了小组出线的基础。而在本赛季K联赛,崔龙洙也率队获得过几场大胜,主场4-0战胜尚州尚武,主场3-0战胜水原FC都是明证。似乎在崔龙洙执教的球队身上,天生就有进攻基因。在执教江苏苏宁的首秀中,江苏苏宁就打入了4个进球,主场4-3战胜了辽宁宏运,但防守问题很明显。在竞争激烈的中超联赛,这样的高比分赢球并不如1-0实在。

  然而,崔龙洙的苏宁开局并不顺利。新的主教练到来,需要一个和球队磨合的过程。在队长任航续约陷入僵局、拉米雷斯停赛等不利因素的作用下,江苏苏宁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分别输给了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延边富德,而且都是客场输球。除了连续输球以外,江苏苏宁的一个很明显的问题就是突然陷入锋无力,三场比赛仅仅打入两球,但却丢掉了7个球,崔龙洙身上背负着比较大的压力。不过,在中超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引进了罗杰-马丁内斯、洪正好并让两人具备出场资格之后,江苏苏宁一下子像换了一支球队,锋无力、防守差的问题都解决了。上轮,江苏苏宁主场4-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送给对手五连败。本轮面对善于学习的贾秀全,江苏苏宁也没有重蹈覆辙,单场4次攻破了河南建业的球门,又取得了一场4-1的大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