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太多!穆帅要率曼联1年夺冠 抱怨踢欧联最糟糕

2016-07-25 07:3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穆帅的新季备战从中国起步

  穆帅的新季备战从中国起步

  穆里尼奥现在已然成为让曼联重现雄风的领路人,曼联高层给了他3年时间希望他重塑弗爵爷时期的辉煌,然而狂人说:他只需要1年。

  在接受《太阳报》的专访中,穆里尼奥透露了自己与曼联高层签合同时的细节:“没有最后通牒,没有额外要求,他们只是希望我平平静静地工作。老板和伍德沃德先生告诉我的是:‘给你3年时间,尽你所能去提升这支队伍,在3年内,把我们带回应该属于我们的位置。’我告诉他们的是:‘第一个赛季我就要夺冠。’”

  新赛季没有了欧冠踢,欧联杯的比赛任务在穆帅看来反倒成为了一项负担,他表示紧密的赛程逼着他不得不“轮换阵容”。穆帅说:“英超联赛根本不会为你着想。即便你在周四晚踢比赛(欧联杯比赛日期),我觉得他们也不会把你周末的联赛推迟到周一踢,他们照样有可能让你周日踢比赛,甚至是踢中午12点的周日早场比赛。

  “这就是最糟糕的地方,所以说英超联赛是最糟糕的。踢欧冠的球队要舒服的多,当然,像利物浦两年前那样,或者是这个赛季的切尔西那样,周中没有比赛任务会更轻松。

  “每个星期都能拥有一整周时间去备战,这简直就是梦想。然而,这个梦想对于所有想要提升球队的主教练而言都是梦寐以求的。所以说,我们现在处在最糟糕的境地。但是现在,我还是想让我的球员们每天都能谨记‘为了冠军而战’的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