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勇士正式签下强硬中锋 他顶博格特的缺

2016-07-13 07:4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帕楚里亚

帕楚里亚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中锋扎扎-帕楚里亚。

  扎扎-帕楚里亚今年32岁。上赛季,他代表小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其中69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8.6分和生涯最高的9.4个篮板。此外,帕楚里亚在上赛季得到了26次两双,生涯最高。

  今年小牛与雷霆的5场季后赛中,帕楚里亚场均出场22.4分钟,得到6.6分、5.4个篮板和3.2次助攻。

  作为一名13年的老兵,帕楚里亚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1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分别效力过魔术、雄鹿、老鹰和小牛。

  2003年NBA选秀大会,帕楚里亚在第42顺位被魔术队选中。

  加盟勇士队之后,帕楚里亚将身披27号球衣。下赛季,他预计将顶替安德鲁-博格特成为勇士队的首发中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