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热议佩莱加盟鲁能:薪水平伊布 实力几何?

2016-07-13 07:34: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韩媒截图

韩媒截图

  这个冬天,中超的疯狂引援让全世界的足球界震颤,而这个夏天,中超的引援依旧让全世界惊诧。

  韩国媒体报道了进入亚冠前八的山东鲁能的引援,不由得感慨,再次让外界确认了中超俱乐部的超土豪,超有钱。

  《BEST11》人以《佩莱薪水持平伊布》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说——

  转会山东的意大利国脚佩莱将为今后进入中超的球员带来更大的、能在中国赚大钱的幻想。佩莱在2016年的欧锦赛上发挥出色,但是他是否能够得到和世界上最顶级选手一样的薪水却令人怀疑,但是现在,他已经在中国拿到了那样的薪水。

  在2016年亚冠联赛进入8强,将和首尔FC对阵的山东鲁能11日在自己的俱乐部主页上宣布,引进意大利国脚前锋,在2016年亚冠赛场上打进了2个球,帮助蓝色波涛军团晋级8强的佩莱。转会的细节没有披露,只是表示转会费高达1300万磅。这一金额再次让人们对中国俱乐部的资金力大为吃惊。

  但是更惹人注目的是年薪。英国的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说,原本有消息会去切尔西、埃弗顿或者拉齐奥的佩莱突然转会中国的最大理由是山东给他的超级年薪。

  在佩莱的薪水之前,介绍了C罗、梅西、内马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薪水。根据这个报道显示,现在世界上薪水最高的是C罗,他在皇马可以拿到1800万英镑,第二是梅西和胡尔克,其中梅西可以从巴萨拿到1700万磅,而胡尔克在最近转会上海上港后,也得到了相同的金额。

  这之后是巴塞罗那的内马尔,他在巴萨获得了1602万英镑的薪水,然后是刚刚转会曼联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他的薪水高达1360万英镑。而刚刚加盟山东鲁能的佩莱也获得了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一样的年薪,成为了世界薪水排名榜上第五高的足球选手。

  因为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有好的发挥,所以佩莱的身价确实得到了提升,但是如果拿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相比的话,大多数的人还是会摇头的吧。不过在山东,他得到了特级待遇。放弃切尔西、埃弗顿和拉齐奥这样的欧洲名门,飞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山东花费这样大价钱的理由是因为目前球队的处境非常危险。山东在2016年中超联赛中目前排名第15位,处于降级的危机之中。联赛下半期如果不能翻转的话,难免会迎来屈辱的状况。所以在转会市场上,必须有所充电救急。这才对在欧锦赛上发挥出色的佩莱洒下了网。

  意大利国脚佩莱能在山东发挥出伊布拉希莫维奇一样的水平、挽救山东于水火么?这要看今后的状况了。

  在文章后,韩国球迷的留言都说了什么呢?

  “那边的钱真的是有保证的么?”

  “因为中国,欧洲足球讨论板那边已经炸了,笑。”

  “欧洲的薪水,40%是要交税的,中国没那么多的税,所以到中国来,最后拿到的应该是C罗梅西级的薪水吧。”

  “以前那些球员去俄罗斯的时候也拿的不少吧,不过现在就拿不到了。”

  “真的话,就太吓人了。”

  “为了亚冠这是拼了啊。”

  “中国足球这都没边了,有点担心。”

  “比伊布拿得多容易,但是踢一年球的话,时间可不短啊。”

  “有名的球员到了亚洲也不一定好使,比如弗兰。”(日本大阪樱花躺枪了)

  “纯粹是掌柜的没事乱花钱,这钱要是给了自己的球员都出来一串人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