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布拉沃小狮子都不走,梅西会在巴萨退役

2016-07-01 22:10:00来源:世界体育报 巴塞罗那官推作者:

  在昨天新闻发布会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还就诸多问题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员和记者的提问。

  其中他就赞助合同,梅西等球员的续约、以及引援还有拉玛西亚和B队的建设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解释。我们节选其中一些关键内容。

  ——诺利托为什么没有来?

  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俱乐部的负债问题,我们在一月确实曾近具体求购过,但是没有成功,因为球员合同的具体违约金数目让我们当时无法出手。我们确实有资金可以启动,但是不能启动。

  ——胸前广告与赞助品牌:

  目前我们已经在和相关赞助商进行沟通,核心目标就是寻找到与巴萨匹配的赞助,因为我们需要最后的赞助条件。不管是和卡航,还是另外两家企业中的任何一家达成协议,我们会立刻告诉大家。

  具体情况是,有一家美国的企业准备对我们的球场,准确说是我们的Espai Bar a计划进行冠名。我们的Epsai Barca计划已经开始实行,最终预计开销是6个亿欧元。

  ——内马尔转会费:

  内马尔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1710万欧元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4000万支付给球员的父亲,还有200万的金球奖奖金,所以一共是5910万欧元。

  剩下的还包括了签约奖金、球探非常,以及球员的父亲为俱乐部提供服务的佣金。但是我们的最终花费是5710万+550万罚款+200万奖金。

  剩下的部分我们以工资的形式支付给球员,所以最后确实可能超过1个亿,但是我们在转会上的花费就是5710+200万

  ——内马尔续约之后的薪水不如在其他俱乐部?

  从我个人来说,任何一个球员都可以离开,可以加盟其他俱乐部,这是他们的自由。

  但是巴萨是一个经济实力雄厚的俱乐部,而且拥有非常出色的团队。

  其他俱乐部可以购买球星,但是像巴萨这样,拥有这么出色的团队是几乎不可能的。

  ——皇马是否有干扰巴萨与内马尔续约?

  我没意识到这个问题。

  ——内马尔转会官司:

  首先必须说,这件事对内马尔的续约没有造成影响,球员自己想要留下来。但是至于我们为什么接受罚款,在于我们在2011年和2013年在税务问题上犯了错误。

  我们曾经咨询了俱乐部的法务和专家,大家对于是否需要支付罚款存在不同意见。为了防止出现其他情况,我们决定用500万欧元解决这个问题,纯粹的商业考虑。

  ——球员工资: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我们的球员也配得上最好的待遇。

  ——独立旗官司:

  我们已经向欧足联进行了上诉,俱乐部并不能对罚款信服。我们会观察和等待欧足联的回应,再决定下一步的措施。

  梅西的决定:

  我们恭喜布拉沃赢得美洲杯冠军,同时也要向马斯切拉诺与梅西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大家都不喜欢失败,尤其是对他们两个这样的球员。

  梅西退出国家队是他的个人决定,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和几周进行评估,虽然他输掉了美洲杯,但是依然是最好的球员。

  我们一直说,梅西是巴萨的球员,但是更是整个足球世界的宝贵财富。

  就像我说的,当球员合同进入最后两年,我们会进行续约的谈判和工作,包括梅西。这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我们希望梅西在巴萨退役,他现在表现很好,而且是越来越好。

  ——德尼斯-苏亚雷斯回购:

  我不确定是否已经完全确定,但是我们确实希望他能够回归,我们很喜欢这个球员。

  从过去一个半到两个赛季,我们在青训球员的合同中就加入了回购条款,因为我们知道年轻球员与一队球员竞争还是很困难的。

  但是我们希望巴萨的理念能够继续在球队生根,其中一些球员在外租或者其他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有一些则确实不够理想。

  ——布拉沃与特尔施特根:

  两个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要向所有球迷和会员明确的是,他们两个都不会走。两名球员都非常出色,所以自然会给教练提出难题。

  但是我希望,无论在哪个位置,永远都能有这样的难题。马斯切拉诺也不会走,罗伯特此前前往美国和球员进行了沟通。马斯切想要继续效力,继续为冠军而战。

  未来一个赛季将是成功的,而且我们有能力和可能再次拿下所有冠军。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

  对于他的情况我没什么可以确认也没什么否认的,因为这些传闻都是各位媒体朋友你们自己的事。

  当然这是个好球员,我们看过他的很多比赛录像,但是这是我作为一个球迷的视角。但是从俱乐部的角度,我们没什么可确认的。

  ——与恩里克的引援讨论:

  我和没有和他讨论过,但是从巴萨的情况来看,当球员的合同进入最后两年,我们就会开始着手进行工作,如果教练组觉得没问题,那就开始续约谈判。

  有很多球员在恩里克的引援希望中,我们会进行考虑和分析。

  ——图兰的问题:

  我们教练组很重视图兰,同样也对比达尔很看重,我们必须感谢他们,原因冒着六个月无球可踢的风险加盟巴萨。他们在融入中肯定有困难,但球员还会继续面对新赛季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