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理疗师:梅西会踢世界杯

2016-07-01 16:26:00来源:世界体育报作者:

  阿根廷国家队理疗师马塞洛(Marcelo D’Andrea)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他相信梅西会踢世界杯。

  “我坚信梅西会踢世界杯,我非常相信他,现在应该让梅西待在一个安静的环境。对于梅西的沉默,我很信任他,我明白他对国家队的爱,为这个国家倾尽全力。”

  马塞洛认识梅西很久,甚至还陪同梅西一起出庭,可以说,在阿根廷更衣室内,马塞洛比大部分人了解梅西,“输给智利是梅西和国家队一起遭受的最残酷的打击,我对此毫不怀疑。当时梅西和他父亲的眼神很痛苦。这和我之前看到的眼神完全不同,这一幕真是要杀了我。我和梅西说,‘让我们向前看,都已经过去了。’梅西看了看我,随后离开了。这种事情会陪伴你一生。事实上,我去球场找到梅西的时候,他一点也不开心,他的脸色令我难过。”

  随后,马塞洛的话也许会让大家看到梅西回归的希望,因为梅西并没有告诉马塞洛有关他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我对此毫不知情,他在更衣室什么也没说,在梅西接受采访之后,我们获悉此事。在我们抵达阿根廷之后,我的女儿在等我,她哭着让我告诉梅西请他不要离开国家队,梅西抱了抱她,但是她还是哭得伤心欲绝,虽然梅西试图阻止这一幕发生。”

  也许梅西在下一场比赛中不会回来,但是在马塞洛看来,梅西一定会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