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硬!葡萄牙常规时间5连平挺进四强

2016-07-01 16:21: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凭借点球大战,葡萄牙淘汰波兰,成为第一支进入欧洲杯四强的球队。而纵观本届葡萄牙的比赛,他们在90分钟内还没有获胜过,但就在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依旧强势晋级。

  首场比赛,他们1-1战平冰岛,次战C罗罚丢点球,他们再次0-0战平奥地利,最后一战事关出线,他们与匈牙利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3-3。八分之一对阵克罗地亚,双方90分钟内再次0-0战平,加时赛中夸雷斯马的绝杀才帮助他们惊险过关。

  本场比赛,所有人都在想,葡萄牙本场也该分胜负了吧,不过他们90分钟内再次打平。莱万闪击帮助波兰率先破门,随后桑谢斯世界波扳平!点球大战,库巴罚丢,夸雷斯马锁定胜局。就这样,他们常规时间内一场未胜,却挺进四强,正如部分球迷所言,难道这就是冠军相?还有球迷成语自创了一个新的成语,葡匐前进:形容像葡萄牙一样爬着晋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