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上海上港宣布胡尔克加盟

2016-07-01 16:20: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前锋胡尔克加盟球队,根据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的信息,绿巨人的转会费达到了5580万欧元,约合4.12亿人民币,力压江苏苏宁的特谢拉成为中超历史最贵球员。

  胡尔克新赛季将会身披8号球衣。

  胡尔克:“非常感谢上港俱乐部邀请我加盟球队,这对我来说是新的旅程。我也是习惯新的挑战的球员,我相信在这里会赢得该赢的比赛,享受快乐足球,对我满意。”

  “在这里我要感谢俱乐部尤其是球队主席为我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我相信我会接受这一挑战,用好的表现回报俱乐部,我在这里会展现巴西足球的魅力,我会多进球,帮助球队。”

  “但是当初我加盟泽尼特的时候,大家告诉7号就不是一个很成功的号码,但是我不信邪,我就选择了7号,现在这个号码已经成为了泽尼特很成功的一个号码,我相信8号在这里也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号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