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曼城宣布诺利托加盟球队

2016-07-01 16:18: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曼城官方宣布西班牙国脚诺利托加盟球队,双方签约四年。

  诺利托与曼城签了一纸4年的合约,成为曼城在今年夏天的第二笔引援。这位西班牙前锋在塞尔塔效力3年间的103次出场中打进39粒进球。

  现年29岁的诺利托在巴萨期间就与瓜迪奥拉共事过,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2008年到2011年间的巴萨B队时。

  诺利托全名曼努埃尔·阿古多·杜兰,2006年到2008年在艾西亚出道,可以胜任前锋和边锋。

  后来从那里他加入了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B队,然后在瓜迪奥拉升位一队教练的时候已经升入西班牙乙级联赛。

  诺利托在巴萨B队一共效力3年,后来尽管巴萨给了他5年合约,他还是去了葡超巨人本菲卡队。在那里他度过两年美好时光,出场63次进了16球。

  在2012/13赛季加盟塞尔塔之前他曾被租借到格拉纳达俱乐部半个赛季。在塞尔塔期间,诺利托第一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并参加了西班牙1-0战胜德国队的比赛。

  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他在对阵韩国和波黑的时候一共打进两粒进球并最终进入23人大名单。

  诺利托在欧洲杯的三场小组赛全部首发登场,他决心弥补自己曾经错过的国家队时光,珍惜自己在场上的每一分钟。

  他深得队友和球迷的喜爱,他正在努力成为一个顶级球员并打造自己球员生涯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