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动总统,阿根廷全国挽留梅西

2016-06-28 16:02:00来源:懂球帝作者:

  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成为了昨天阿根廷国内最大的新闻,就连他们的总统马克里先生都已经出面请求梅西回归。

  通过个人的推特,马克里写道:

  “拥抱我们的国家队,让悲伤成为过去,他们已经付出了一切,感谢国家队让蓝白色的球衣更加鲜艳。虽然此刻充满了悲伤,但是我们依然为国家队骄傲,他们都是了不起的球员,足球永远会有复仇的一天。

  而在得知梅西退出国家队后,他又写道:“从未如此为国家队骄傲,我希望能够高兴地继续看到世界最好的球员为国家队效力很多很多年。#莱奥不要走

  #NoTeVayasLio(莱奥不要走)是昨天阿根廷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发起的tag,他们都希望梅西不要离开。

  无数人也参与到挽留梅西的活动中。一名阿根廷小球迷哭泣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被广为转发,其中可以听到他在哭着说:“爸爸,莱奥为什么要离开?”

  而德米凯利斯的妻子Evangelina也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一个小姑娘在为电视上流泪的梅西擦拭眼泪。她写道:“看到这一幕真的令人难受。”

  就连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的地铁都已经打出了“莱奥不要走”的标语。无数前往埃塞萨基地迎接国家队的球迷也纷纷呼吁梅西留下来。

  而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通过《民族报》表示:“梅西必须留下来,必须留下来!我要和他一起对抗那些坑了他的人。”

  (梅西不要走,梅西你是最好的)

  而阿根廷足协主席候选人,圣洛伦佐俱乐部主席Tinelli也说道:“莱奥,别丢下我们。”

  阿根廷最大的《号角报》调查了超过四万人“梅西是不是应该留下来”,超过75%的球迷选择“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