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很弱?他们骗了全欧洲 胖揍卫冕冠军险赢4-0

2016-06-28 06:56:0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意大利将面对德国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杯1/8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焦点大战,意大利2-0力擒西班牙,终结1994年以来对西班牙正式比赛不胜,也是近三年欧洲杯第4次相遇后首次击败这个对手。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可谓取得完胜,在绝对机会上超出西班牙队不少,甚至比分是4-0也不应奇怪。

  2012年欧洲杯决赛,西班牙与意大利队再次碰面,这一次,西班牙踢出了最顶尖的足球,进攻火力全开,席尔瓦、阿尔巴、托雷斯和马塔各入一球,以4-0狂胜意大利的比分卫冕,虽然说进入决赛已经是胜利,但是在决赛遭遇最悬殊的比分,意大利队面子上并过不去。

  4年后,两队又相遇了,虽然西班牙队已在巴西世界杯输掉霸气,但是西班牙队依然是本届欧洲杯球星最多、身价最高的球队之一,还是卫冕冠军。反观意大利队,身价2.72亿欧元还不如西班牙队一半。但是,就是这样一支平民意大利队,本场比赛并未龟缩防守,而是将阵容打造得很有层次。一旦回归防守,也没有让西班牙队有任何空间可以渗入。

  2-0的比分不算完美。本场比赛德赫亚多次扑出了意大利队的必进球,包括佩莱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和埃德尔的单刀球。可以说,意大利队若是把机会把握好了,甚至可以回给对手一个4-0。

  斩杀欧洲排名第一比利时,身价第一西班牙,意大利队还有什么值得质疑的呢?这支主打整体足球,阵型稳定,没有明显弱点的球队,即便是缺少球星,依然让人生畏。身处死亡半区?看看意大利队这样的表现,如果还质疑和小看他们,那就大错特错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