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夺中甲半程冠军 主帅:暂不考虑冲超

2016-06-27 09:18:00来源:直播吧作者:莫罗

  在经历了上轮联赛0-5的惨败之后,青岛黄海在本轮中甲比赛中强势反弹,他们在主场以5-2的比分击败大连一方,本轮战罢,青岛黄海也以15轮积31分的成绩拿下半程冠军,但赛后黄海主帅乔迪却适时为球队减压:目前不考虑冲超。

  对于拿下半程冠军,乔迪表示这来自于球员的努力,与此同时,他也表示目前暂时不是考虑冲超的时候。

  “我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他们之间相互帮助,互相进步,我要恭喜他们现在取得的成绩。但我们暂时不考虑冲超的事情,现在还是要以提升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为目标。”

  对于比赛的细节,乔迪也进行了分析。

  “上场比赛我们大比分输给人和,本场很快取得了两个进球,但是之后我们有些松懈,被对手进了一球。下半场对方也变了阵型,但我们的进攻更有效一些,很高兴在防守出色的球队身上展现了我们的进攻能力。”

  对于二次引援,乔迪戏言球队也想引进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

  “二次引援主要会引进国内球员。我们当然希望梅西、内马尔、C罗这样的外援加盟球队,但是他们不愿意来,如果他们能来我当然会非常高兴!”

  青岛黄海在去年12月与乔迪-温亚尔斯签约,后者曾是巴萨青年队教练,在2013-2014赛季,他曾率领巴萨U19队夺得欧洲青年冠军联赛冠军,而在执教青岛黄海后,乔迪带队成绩也是相当出色,截止目前,青岛黄海在15轮联赛中积31分,排在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贵州智诚4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