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不敌重庆刷新两尴尬纪录 张文钊王彤或离队

2016-06-27 07:54: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保级对手纷纷赢球,鲁能联赛排名倒数第一,且已经与倒数第二有两分差距……山东鲁能今天继续在基地内备战联赛、足协杯比赛,在外援调整传闻不断的时刻,鲁能一方面需要做的自然是“认真备战”,而如何提升全队信心也是球队当下该做的功课之一。

  时光追溯到2012赛季中超联赛时,鲁能曾遭遇过连续7轮不胜。上轮在重庆再度输球,球队将中超历史连续不胜纪录刷新到尴尬的9场,此外,鲁能本赛季14轮比赛仅积10分也刷新了队史的另一个最差积分纪录。

  26日晚,鲁能全队继续备战,郑铮缺席对抗训练。之前未能随队前往重庆的张文钊、王彤坊间传闻可二人能在二次转会期离队,不过人员调整这种消息只能以官方消息为准,这两名球员本赛季前就有消息显示,有中超球队打算或租借或转会买入。

  外援调整方面目前依旧没有消息,之前的消息是“野牛”阿洛伊西奥离队,如今又有消息说,塔尔德利谋求主动返回巴甲,在球队锋无力的当下,鲁能自然会更换外援,可以说如何调整补充好外援将直接关系到本赛季的保级成败,毕竟在内援市场上,鲁能可操作引进的球员几乎没有,只能谋求在外援阵容上进行调换。

  29日晚上,鲁能与申花的足协杯比赛就要打响,对于深陷保级区的鲁能来说,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在阵容上选择“留力”,但“留力”并不意味着放弃,中超联赛的泥潭急需走出,而且回到主场的联赛对手分别是恒大和苏宁。对于鲁能来说,这两场比赛自然是真的输不起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