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塔尔德利欲回归巴甲 正游说鲁能放人

2016-06-27 07:50: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巴西媒体“mercadodabola”报道,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外援迭戈-塔尔德利正在寻找着离队的机会,外媒表示,他将返回巴西足坛。

  迭戈-塔尔德利的经纪人对记者证实,他重返巴西甲级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塔尔德利正在力争说服鲁能俱乐部,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把他租借回巴甲,最有可能的目标应该是米内罗竞技。经纪人同时表示,塔尔德利有可能会加盟巴甲的任何一支球队。

  今年在接受《圣保罗日报》采访的时候,塔尔德利就表示,科林蒂安和圣保罗都来和他取得了联系,但是米内罗竞技始终是他的第一选择:“科林蒂安、圣保罗,还有一些无聊的俱乐部都来找过我,但是米内罗竞技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和队友、董事会和俱乐部都表明了观点。”

  外媒表示,塔尔德利和米内罗竞技的谈判,很有可能已经来到了最后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