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签约娱乐公司老总是校友 双方4月初正式签约

2016-06-01 07:54:00来源:新文化报作者:

孙杨涉足娱乐圈广泛

孙杨涉足娱乐圈广泛

  首约 孙杨签给自己的俩校友

  已经在多个综艺节目亮过相的孙杨,前日终于正式签约了经纪公司,这是杭州的一家传媒集团。当天,汉鼎宇佑传媒集团项目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开始不久,重点就来了——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孙杨通过VCR的形式宣布加入宇佑传媒,成为该公司旗下第一位签约明星。

  宇佑传媒创始人王麒诚和吴艳是杭州一对80后夫妻,两人都是浙大毕业,巧的是,孙杨也是浙大特招的学生。所以,孙杨此次签约的老板可以说是他的浙大校友。宇佑传媒下属多家子公司,先后投资多部电影和电视剧。

  艺人?主项仍是体育事业

  不少人下意识地认为孙杨或许打算在里约奥运会之后退役,正在为转型作准备。不过,当记者联系到宇佑传媒副总经理胡向晨,得到的说法是:公司给孙杨的定位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艺人,他是公司签约的体育明星,仍将侧重于他的体育事业。

  “我们没有给他定位在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艺人,他其实就是公司签约的体育明星,我们肯定尊重他个人的发展意愿,而且肯定还是延续他现在体育生涯的计划,不会把他往娱乐明星方向打造。”

  胡向晨告诉记者,公司和孙杨正式签约是今年第二季度初,考虑到孙杨在备战里约奥运会,之前一直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胡向晨说,之前孙杨参加过一些电视台的体育综艺节目,双方在这些活动中接触、熟悉,并有了合作意向,这才有了最终的合作。采访中,她一再强调说,虽然孙杨是宇佑传媒的签约艺人,但对孙杨的定位依然是“体育明星”,似乎在消除大家的疑虑。

  承诺 不会对他过度商业开发

  “请大家放心,我们对孙杨未来艺人的规划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他。”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宇佑传媒的董事长吴艳在回答提问态度也很明确,“孙杨身上肩负着中国、浙江、杭州的希望,不会对他进行过度的商业开发。在保证孙杨训练和休息的同时,才见缝插针进行其它商业活动。”

  因为正在紧张地备战里约奥运会,孙杨本人并没有出席发布会。据记者了解,5月19日,孙杨结束了在云南高原的训练后,紧接着5月21日又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主管教练张亚东一起飞赴美国开始备战奥运,这一次集训将持续到7月下旬。

  本周五美国游泳大奖赛圣克拉拉站,久违的孙杨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上。根据名单上的信息,孙杨将参加200自、400自和1500自三个项目的争夺,这也是孙杨2016年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