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欧洲杯23人名单:小猪任队长 罗伊斯伤缺

2016-06-01 07:4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罗伊斯无缘欧洲杯

  罗伊斯无缘欧洲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2016法国欧洲杯23人大名单,罗伊斯、贝拉拉比、布兰特、鲁迪等人遗憾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罗伊斯的生日,在这样的日子落选德国国家队名单无缘欧洲杯,罗伊斯注定会更加难受。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揭秘了罗伊斯无缘欧洲杯的原因,是伤病,勒夫表示是因伤病问题弃用罗伊斯,“罗伊斯是因伤缺席”。

勒夫做出了最终选择

  勒夫做出了最终选择

  德国队本届欧洲杯与乌克兰、波兰以及北爱尔兰同分C组。施魏因斯泰格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

  附德国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博阿滕(拜仁)、詹(利物浦)、赫克托(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穆斯塔菲(瓦伦西亚)、鲁迪格(罗马);

  中场: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格策(拜仁)、赫迪拉(尤文)、基米希(拜仁)、克罗斯(皇马)、厄齐尔(阿森纳)、施魏因斯泰格(曼联)、魏格尔(多特);

  前锋:戈麦斯(贝西克塔斯)、穆勒(拜仁)、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萨内(沙尔克)、许尔勒(沃尔夫斯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