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现在的马竞强于皇马 齐达内会成最佳教练

2016-05-27 17:06:00来源:虎扑作者:

卡佩罗:现在的马竞要强于皇马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曾经在96-97赛季执教过皇马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相信本届欧冠决赛上马竞才是占上风的那支球队。

  卡佩罗表示:“当我执教皇马时,皇马还一直都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占绝对优势。但是现在我觉得两队水平可能已经一样了,我甚至觉得马竞现在才是占上风的那支球队。”

  “在西蒙尼这样一位伟大的教练手下,马竞球员们也获得了那拼尽一切的强硬态度。同时我也认为齐达内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教练,终有一天他会成为最好的教练之一。”

  卡佩罗认为尤文图斯已是意甲唯一一支还有能力夺得欧冠的球队,同时他相信孔蒂带领的这支意大利国家队有能力争夺本届欧洲杯冠军。

  “尤文图斯应该成为意甲其他球队的榜样。他们阵中有很强大的球员,并且这些球员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他们的教练同样伟大。”

  “在这届欧洲杯上,意大利国家队有一些不错的年轻小伙子比如罗马尼奥利、贝纳德斯基以及因西涅,只要他们能够获得机会展现自己的话,相信意大利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