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出任主帅 签约3年年薪1000万磅

2016-05-27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5月27日综合报道 据曼联官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将在2016/17赛季出任球队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和曼联签订了一份3+1合同。

  2003年开启教练生涯后,穆里尼奥已经赢得22座冠军奖杯。现年53岁的他执教欧洲顶级球队超过10年,已经在四大联赛取得成功(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并且两度率队夺得欧冠冠军(2004年波尔图和2010年国米)。

  离开切尔西后,穆里尼奥一直与战绩不佳的曼联传出绯闻。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曼联为穆里尼奥开出的合同为期3年,年薪1000万英镑,是范加尔年薪的两倍。如果狂人率队获得英超冠军,将获得250万英镑的奖金,若夺得欧冠冠军则将获得500万英镑的奖金。穆帅上任后,将着眼在四个位置上进行引援,分别是右前卫、中场、中锋和中后卫。

  俱乐部主席伍德沃德表示:“何塞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教练,他赢得无数荣誉,激励了欧洲足坛的无数球员。当然,他还非常了解英超,他曾赢得3次英超冠军。”

 

  穆里尼奥将率领曼联来到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7月23日,曼联会在上海对阵多特蒙德。7月26日,穆里尼奥的曼联将对阵瓜迪奥拉的曼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