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600万!火箭聘下跑轰大师 魔兽夏天走不走?

2016-05-27 15:0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迈克-德安东尼达成了协议,后者将成为火箭队的新主帅。

  同时,火箭队将为德安东尼配备一套有经验且高水准的教练班子,其中包括灰熊队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他预计将担任火箭队的防守助教。

  另一位可能加入火箭队教练组的是奇才队助教罗伊-罗杰斯。

  迈克-德安东尼曾先后执教过掘金、太阳、尼克斯和湖人这些球队。本赛季,他加入费城76人担任首席助教。

  自从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他们已经先后面试过12位主帅候选人,在与德安东尼达成协议之前,火箭是联盟里仅剩的一支还没有确定主帅人选的球队。

  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有意聘请德安东尼是为了让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霍华德在湖人短暂效力时,德帅就是当时的主教练,两人曾经因为战术地位问题搞得很不愉快。这次聘下了德安东尼,不知道对于魔兽的未来来说,是一个怎样的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