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比巴萨双冠更棒 我儿子永不会支持巴萨

2016-05-27 15:0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C罗:相比于巴萨的双冠王,他更想赢得欧冠

  C罗:相比于巴萨的双冠王,他更想赢得欧冠

  欧冠决赛前,C罗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相比巴萨的双冠王,他更倾向于赢得欧冠冠军。

  C罗说:“我不会因为巴萨的双冠王而不安,一点也不。我知道,如果我们赢得欧冠冠军,这比双冠王更有价值,这是难以置信的,很多球员都没赢过,这就像是个梦。”

  关于皮克在游街庆祝时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C罗说:“不管何时人们庆祝时,他们记得C罗。我一直都在,如果我再次遭遇皮克,这不是个问题。”

  本赛季,C罗未能荣膺西甲最佳射手,对此葡萄牙人表示:“我没能赢得金靴奖,很明显,这让我有点恼怒,不过我没有对此痴迷。苏亚雷斯今年赢了,他很出色,他在2场比赛打进了8球,这为我带来了难度,不过我恭喜他,他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

  关于自己的庆祝动作,C罗说:“这是更衣室的呐喊,我喜欢看到孩子们也这么做。”

  C罗还谈起了自己的孩子迷你罗,他说:“我的儿子在很多方面改变了我的生活,他支持巴萨?这不可能,因为他拥有我的基因,不过如果他坚持他的立场,我可能会接受。我的妈妈是家庭的支柱,她跟克里斯帮助了我很多。他没有妈妈,他同时有个妈妈跟爸爸,那就是我。”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的儿子喜欢梅西。

  关于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话题,C罗说:“我希望曼联能重回以前的样子,我希望穆里尼奥能带领球队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