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霸气展望里约: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2016-05-27 14:5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张继科霸气宣言

张继科霸气宣言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近日国乒教练组公布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大满贯张继科将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再次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昨天,张继科更新了个人社交网站,并霸气表示:“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张继科社交网站截图

张继科社交网站截图

  张继科更新了个人社交网站头像,并在上面写道:“Still the best, waiting to be surpassed!现在的我依然没人可以超越!”

  本周一,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表示,张继科凭借过硬的三大赛成绩将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男子单打参赛资格。张继科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料冠军,此次将作为卫冕冠军携手队友马龙征战里约。

  张继科是国乒目前唯一的现役男子大满贯,仅用时445天便完成了大满贯壮举,是实现大满贯最快的运动员。2012年伦敦加冕之后,张继科又先后获得了201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和2014年男乒世界杯冠军,正式开启了二轮大满贯之旅。如果此次里约顺利卫冕,那么他将成为史无前例的乒乓球双满贯。

  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大满贯显得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和马龙成功会师男单决赛,并透露里约奥运会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坦承卫冕比夺冠更难。张继科能否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乒乓球双满贯,只能里约见分晓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