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争议!勇士的诡秘18-1 他们真是在吹官哨?

2016-05-27 14:5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美媒体也有阴谋论

美媒体也有阴谋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雷霆勇士西部决赛第五场在金州甲骨文球馆开战,双方前四场雷霆以3比1领先,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雷霆赢球则晋级,勇士赢球则保住悬念。不过比赛精彩激烈之余,裁判似乎抢了本场比赛的主角。

  比赛一开场裁判就连吃亚当斯2次犯规,影响了比赛的延续性不说,才打3分钟不到亚当斯就下场,这对于雷霆来说彻底打乱了他们的部署。

  首节比赛雷霆便陷入了严重的犯规危机,维特斯和亚当斯双双2次犯规,雷霆全队犯规7次(曾经一度6连吹),勇士仅仅1次。首节裁判的判罚是对于雷霆不利的,杜兰特威少双双杀入篮下被犯规裁判无动于衷。首节比赛格林再次祭出那招牌黑脚,踢到了杜兰特,裁判就在旁边依然不给予吹罚。

  第二节裁判的哨子又偏向于雷霆,库里伊戈达拉突破遭遇打手犯规,裁判没吹罚。

就在裁判面前的犯规

就在裁判面前的犯规

  下半场哨子再次不利于雷霆,第三节威少连续2次转换进攻突破,都被拉人但裁判没有吹罚,最严重的一次是末节还有10分钟,杜兰特接传球没接稳,斯佩茨上前抢球,随后斯佩茨用一个膝盖顶杜兰特的动作直接把杜兰特踢到,裁判就在场边竟然无视了这一次明显恶意犯规的动作,把球权给了勇士。

  整场比赛雷霆犯规次数大大领先于勇士,全场雷霆犯规28次(罗伯森还被罚下),勇士只有16次。勇士获得罚球34次,雷霆仅仅只有24次。

  今天勇士雷霆的主裁判是莫尔戴维斯和卡珀斯。毫无疑问他们今天的执法能力实在不敢恭维,之前引发超级争议的马刺雷霆G2(就是最后十几秒无数次漏判那场)就是他吹的,而这个裁判组吹罚的勇士比赛,勇士18胜1负。不管是勇士球迷还是雷霆球迷都是希望看到自己的主队在场上拼的是真刀真枪的实力,而不是通过一些争议吹罚去影响比赛的走向。

  现在双方总比分雷霆暂时以3比2领先于勇士,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俄克拉荷马进行第六战,让我们期待双方下场为我们送上一场精彩纷纶的比赛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