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圆桌会议看好周琦进首轮 最低28顺位

2016-05-19 07:38: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美国专家看好周琦进首轮

美国专家看好周琦进首轮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美国媒体《basketballinsiders》今天邀请了四位NBA资深媒体专家对2016年NBA选秀结果做了预测,在四位专家的预测中,中国男篮内线周琦均被认为将在首轮被选中。

  《Basketball Insiders》的杂志编辑肯尼迪是最看好周琦的,他认为周琦有可能会在首轮第22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肯尼迪有着9年的NBA报道经验,他的看法具备比较高的参考性。《Basketball Insiders》的总编凯勒则认为,周琦会在首轮第26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凯勒有着18年的NBA报道经验,是美国体育媒体中极具分量的人物。另外两位专家则均认为周琦将在首轮第28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

  四位美国专家均看好周琦能进入首轮,周琦的选秀前景可谓逐渐明朗起来。虽然周琦即将返回中国,不能参加NBA球队的单独试训,不过他在联合试训中的表现还是给美国专家、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了不少球队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