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巴车被球迷爆砸 斯莫林微笑拍照

2016-05-11 07:57: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5轮补赛,曼联客场挑战西汉姆,原计划于02:45开球,当时由于曼联大巴在路上遭到了西汉姆球迷的围堵被砸,英超官方已经宣布了本场比赛推迟到03:30进行。

  曼联与西汉姆的英超补赛是本周中英超的焦点大战,不仅关乎到曼联的争四形势,同时也是西汉姆联在厄普顿公园球场的最后一战,这样一场比赛从赛前开始便充满故事。

  对此球队大巴被围堵事件,曼联队长鲁尼表示:“球队对于发生的事情很失望,我们知道这对于西汉姆球迷是一个重大的夜晚,这是他们在这个球场的最后一战。但是我确信西汉姆也会对他们球迷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现在我们要好好准备这场比赛,为我们的球队而战。”

  西汉姆主席指责曼联迟到:“我不理解为什么曼联不早点来,我们下午4点就来了,他们也知道这是我们在这个球场的最后一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