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63分詹皇25+9+7 骑士拒绝逆转1-0老鹰

2016-05-03 13:1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骑士险些遭到老鹰逆转

骑士险些遭到老鹰逆转

  北京时间5月3日,骑士主场以104-93击败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以1-0领先。

  骑士在下半场领先18分的情况下一度被反超,不过最后时刻发力,仍拿下首战。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还抢断5次。凯里-欧文21分8次助攻,凯文-勒夫17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老鹰几乎翻盘,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7分13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6分12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27分,他还贡献6次助攻。 

  骑士是第一轮之后休息时间最长的,他们25日横扫对手后,今天才第一次出战,休息了超过一周的时间。在去年的东部决赛中,骑士以4-0横扫老鹰,这一次老鹰常规赛战绩欠佳,双方早早会面。

  老鹰想报去年之仇,赛前巴泽莫尔出言挑衅,不过詹姆斯显然不会把他们放在眼里,甚至不屑回击,他只关心比赛,“对我来说,唯一关心的是首战与老鹰的比赛,”他说,“而不在意任何的个人。这是团队的比赛,这才是重要的。”

  骑士一开场就让现场观众沸腾,开场后,他们频频外线得手,在前5分钟三分球6投4中,打出了16-8的攻击波。老鹰也三度外线得手,一度将比分追成15-20,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49秒,老鹰只投中两球,骑士继续外线开火,史密斯和弗莱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打出10-4,以30-19结束本节。

  JR-史密斯对科沃尔的防守非常成功,在前15分钟,科沃尔1投0中,未能得分,而在第一轮,科沃尔平均每场能得12分。

  第二节还有9分38秒时,杰弗森三分命中,35-22领先。施劳德还以三分,但骑士此后也两度三分命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老鹰将比分追成41-51。

  上半场两队失误都控制得很好,骑士只有1次,而老鹰也只有4次。詹姆斯得了13分,欧文12分,勒夫却不在状态,10投仅1中,得5分,不过抢下了8个篮板。骑士三分球21投9中,而老鹰的命中率只有29.8%。

  老鹰第四节继续反扑,比赛还有8分钟时,霍福德空中接力暴扣,他们以80-79反超。詹姆斯突破之后传球,欧文命中三分,骑士才重新领先。双方几度战成平手。老鹰以88-87再度反超后,又是詹姆斯突破之后分球,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又一次领先。

  比赛还有2分09秒时,詹姆斯突破到篮下,急停将对手晃起,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骑士以95-88领先,勒夫此后两罚两中 ,骑士完成10-0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优势。老鹰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才由米尔萨普两罚两中,但为时已晚。詹姆斯投中一球,欧文两罚两中,骑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