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C罗完成合练将首发战曼城 健身房猛晒肌肉

2016-05-03 11:38: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将在欧冠中主场对阵曼城。上周日,C罗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完成了部分训练科目。本周一也就是昨天,C罗参加了全队合练,并且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阿斯报》因此指出,C罗的伤势已无大碍,葡萄牙人将会在欧冠次回合半决赛中首发出场。

C罗健身房晒自拍


C罗健身房晒自拍

  C罗这次受伤,发生在4月21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尽管媒体宣称C罗右大腿肌肉纤维撕裂了1.5厘米,但从C罗闪电复出来看,葡萄牙人更像是肌肉疲劳。在错过与曼城的首回合较量后,C罗如今将首发出战。

  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确认C罗伤势并不严重:“在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我看到他一边说着什么一边提前离场,我当时很担心。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消息,他的伤情并不严重,我希望一切顺利。他在欧洲杯中肯定超级兴奋,如果他能带着欧冠冠军的喜悦出战欧洲杯的话,那当然就更好了。”

  C罗如今的确很幸福,昨天葡萄牙人又发自拍了。在单车机上进行恢复性训练时,C罗架起双臂摆起了造型,他把这张照片发在了Ins上。从这张照片上,能看出C罗高高隆起的手臂和肩膀肌肉,葡萄牙人的身材实在是没得挑剔。

  C罗即将首发,但本泽马能否复出还是个问号。在昨天的训练中,本泽马完成了部分训练,但中途退出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马卡报》指出,本泽马还不确定能否复出,他的康复进度慢于队医预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