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海报引毛主席诗:金猴奋起 玉宇澄清(图)

2016-02-06 09:5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鲁能发布亚冠资格赛海报

鲁能发布亚冠资格赛海报

  新春假期即将来到,不过对于山东鲁能上下来说却不能休息。大年初二,鲁能将在客场迎来亚冠资格赛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日前鲁能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本场比赛海报。

  鲁能在2月9日,也就是大年初二迎来亚冠最后一轮资格赛的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鲁能日前在官网上发布海报。海报整体色调为鲁能的橙色,看起来十分喜庆。

  鲁能本张海报的主题为“金猴奋起 玉宇澄清”。这句话是出自毛泽东《七律·和郭沫若同志》中的: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表面意思是金猴王奋勇挥起金箍棒,澄清了天地的万里尘埃。鲁能也借此表达了对阵阿德莱德的决心。

  如果鲁能能在客场战胜对手,那么他们将晋级亚冠正赛,小组对手是日本的广岛三箭,韩国的首尔FC和泰国的武里南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