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八一仍失主场优势 初三集结备战季后赛

2016-02-06 09:44: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杰特发挥出色

杰特发挥出色

  尽管客场100-95战胜八一,但山东男篮在常规赛结束后依旧位列积分榜第五名,季后赛将对阵广东宏远,而且高速男篮失去主场优势。

  高速男篮就地放假 大年初三集合

  与八一男篮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高速男篮就地放假,队员们明天就将各自回家过年。春节过后,正月初三全队将集合,备战季后赛。2月15日晚,高速男篮将迎来新的挑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广东男篮,而且在锁定第五名后,山东男篮也失去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比斯利和睢冉轮休。山东高速男篮方面,首发阵容是普·杰特、丁彦雨航、陶汉林、李敬宇、杨力。其中,杰特拿到37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陶汉林24分8个篮板,丁彦雨航8分,李敬宇5分,曹振华8分,李泓翰7分,李林7分。

  CBA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是:辽宁队VS浙江队、新疆队VS北京队、四川队VS广厦队、广东队VS山东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