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节37分勇士狂胜马刺 卡哇伊16分难回天

2016-01-26 14:05: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勇士大胜马刺

勇士大胜马刺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世纪大战以一边倒的局面结束,勇士在主场以120-90大胜马刺。

  勇士(41-4)四连胜,主场39连胜,居历史第三位。斯蒂芬-库里只打了前三节,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37分4次助攻,他还抢断5次。克雷-汤普森得了11分,德雷蒙德-格林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巴斯13分,马里斯-斯贝茨12分7个篮板。

  马刺(38-7)长达多场的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16分,大卫-韦斯特12分5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9投仅2中,得5分,托尼-帕克5分。

  勇士是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马刺则是防守最佳,勇士高居联盟之首,马刺紧随其后。两支球队在将到了2月份时才第一次相遇,双方都已经等不及了。

  这注意是一场龙争虎斗,但令人意外的是,勇士延续他们的火热进攻,而马刺的防守却消失无踪,胜负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勇士全场没落后。库里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9-4领先。帕克还以三分后,库里突破上篮得手,然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勇士以14-7保持领先。马刺频频失误,首节达到了9次,而勇士几乎每次都利用失误得分。尽管如此,首节马刺只以23-29落后。

  马刺将比分追成52-62后,库里发动“变态准”技能,连续两次远离三分命中命中,本节还有7分55秒时,他三分得手,勇士以75-55领先了 20分。马刺未能发动有效的反击,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3分32秒时,艾泽利上篮得手,勇士以89-62领先了27分。库里此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在本节还有1分06秒时“打卡下班”。勇士一度领先30分,以95-66结束前三节。

  马刺本赛季平均每场只丢89分,而今天在前三节就失了95分。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马刺希望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下,而勇士的替补球员丝毫不给面子,竭力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

  比赛还有3分39秒时,拉什中投命中,勇士以110-79领先31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3分,马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