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外援都是我亲自挑的 期待与辽宁抗衡

2015-11-27 09:43: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山东主帅凯撒称赞了队员们在近期的表现

山东主帅凯撒称赞了队员们在近期的表现

  山东高速男篮上轮刚刚大胜佛山男篮,同时也刷新了本赛季CBA联赛的最高得分记录。但全队上下不敢有丝毫放松,正全身心投入到下场比赛中。本周五山东高速将面对前来挑战的辽宁男篮,凯撒谈到这场比赛时直言,不放弃任何一个同强队抗衡的机会。

  联赛9轮过后,山东高速取得了6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5,主帅凯撒介绍,“球队正在慢慢找到自己的节奏,包括联赛开端打得也不错,特别是之前连续几场客场胜利,对成绩的保证很重要。目前队员们在慢慢找到自己最佳状态,之后的比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当被记者问到说有球迷质疑球队常常“第三节打的好,第四节打的不好”时,凯撒充满疑问的回答,“这个问题可以请那位评论的球迷回答一下,我觉得这样评论不够严谨吧。”

  目前高速队中两名外援杰特和比斯利发挥一直不错,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凯撒表示,“两名外援当初都是我自己选择的,俱乐部也给予了很大支持,杰特和比斯利对球队非常重要,他们也在积极适应球队,可以说对球队帮助非常大。”

  新赛季,新阵容,谈到外援的适应与融合是否存在问题时,主帅凯撒直言,“我们都是职业球队,包括平常的训练计划,球员关系的处理上都有我们自己的方式,球队有自己的考虑能让他们更好的融合。但这要想更好的达成,还是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最好的默契还是应该是存在于我们球队和球迷之间的。”

  高速男篮最近的表现离不开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对此,凯撒表示,“对于国内球员,我已经有了将近三个赛季的了解,对他们非常熟悉。况且他们都是优秀球员,都知道应该怎么做。不过我们目前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丁彦雨航,赛季初从国家队回来的时间比较晚,身体和精神都有些疲劳,包括前一段时期又有一些伤病,所以也希望他能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他是球队非常需要的队员。”谈到年轻球员的发挥,凯撒欣喜地表示,“年轻队员表现很好,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和佛山的比赛,我们18岁的小将李泓翰也得到上场机会,这对他来讲是宝贵的财富。对于山东篮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接班人来延续下去。”

  本周五山东高速即将迎来另一强劲对手辽宁队,主帅凯撒坦言,“辽宁是联赛中的强队,去年也打进了总决赛,他们有优秀的教练优秀的队员,关注他们的球迷也很多。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是我们也喜欢和这种强队去竞争,去抗衡。对于明晚,我们也希望能团结一致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