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4分科比仅4分 勇士大破湖人16连胜创纪录

2015-11-25 14:1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科比库里

科比库里

  库里24分科比仅4分 勇士大破湖人豪取16连胜北京时间11月25日,勇士创下了历史,在主场以111-77大胜湖人后,他们成为NBA第一支以16-0开始新赛季的球队。

  这场比赛令人关注,都希望湖人能终结勇士的连胜,但这只是一种近乎调侃的预测,状态低迷的湖人未能创造奇迹,成为勇士创造纪录的配角。

  勇士(16-0)创下了一系列纪录,成为第一支以16-0开始新赛季的球队,此前的纪录是15-0。同时,16连胜也平了勇士队史单赛季纪录。

  斯蒂芬-库里只打了三节,三分球12投4中,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1分,德雷蒙德-格林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2-12)四连败。科比-布莱恩特14投仅1中,只得4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得了10分。

  勇士是联盟最火热的球队,湖人则在西部垫底。要由湖人要完成终结勇士的任务,只能是一种笑谈。

  当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时,勇士是不可能大意的。从第一秒起,勇士就没给湖人任何机会。

  第二节还有10分14秒时,科比命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三分出手,但竟然投中“三不沾”。巴博萨还以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1分22秒时,汤普森总算命中三分,勇士以54-34领先。湖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38-54落后。

  博格特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空中接力暴扣,勇士开始大举进攻,本节中段,格林投篮命中,他们以69-44领先。库里继续外线开火,两度命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02秒时,他三分得手,勇士以85-53领先了32分。三节过后,勇士以89-55领先。

  湖人要完成任何已经不可能,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第四节才打了4分钟,勇士得分破百,艾泽利上篮得手,他们以101-63遥遥领先。

  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库里等人在场边等待创造纪录时刻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