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回归?曝宿茂臻李霄鹏下赛季将回鲁能任职

2015-11-25 09:26: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宿茂臻与李霄鹏

  据《山东商报》爆料称,鲁能名宿宿茂臻与李霄鹏下赛季有望回归鲁能,在球队管理层任职。

  该媒体爆料称,新赛季鲁能希望在管理层引进“有经验而且懂足球”的管理者,宿茂臻与李霄鹏自然非常符合这个条件。不过,到目前为止,两人都还没有正面回应这一传闻。

  作为鲁能队史上的功勋名宿,宿茂臻与李霄鹏见证了鲁能的崛起与低迷,俩人也参加了02年世界杯。在退役之后宿茂臻先后担任国奥队助理教练、国青队主教练以及青岛海牛队主教练等职务,15年7月,由于球队战绩不佳,宿茂臻从海牛队辞职。

  李霄鹏在退役之后曾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中国女足主教练以及青岛中能队主教练,也曾在山东省体育局足管中心任职,目前,他在石家庄永昌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另外,该媒体还爆料称,鲁能俱乐部相关高层已前往巴西考察,新赛季鲁能将继续坚持“巴西化”的路线,但库卡能否留任仍未可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