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因伤缺席训练或休战 睢冉拉伤无大碍

2015-11-18 17:2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徐凯华

山东队在备战中

山东队在备战中

  山东高速男篮17日下午在省体育馆进行了备战训练,主帅凯撒向全体队员表示,周五的目标是在客场拿下福建队,而且队里的年轻队员也要做好登场比赛的准备。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丁彦雨航因伤缺席,并没有参加。据悉,丁彦雨航正在养伤,“现在不好说,周五的比赛可能休战。”大将睢冉眼下也有点拉伤,但缺席比赛的可能不大。

  主帅凯撒训练前表示,周五与福建队的比赛,“是我们想进入季后赛必须拿下的比赛,但他们是三外援,所以比赛会很困难,好在我们有时间准备。”

  随后,主帅凯撒格外让翻译嘱咐队员,“现在天冷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训练完出汗后一定要穿上衣服再出去,我们不要有非战斗性减员,每个人都很重要。”

  由于丁彦雨航和睢冉有伤,主帅凯撒也让队里的年轻球员做好登场准备,“大家都要做好准备,今后的比赛年轻球员一定会有机会,我们面临的比赛会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很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