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免除逃税指控 父亲或将面临18个月监禁

2015-10-07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梅西被免除逃税指控 父亲或将面临18个月监禁

  梅西的父亲将承担全部责任

  据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据《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法庭将不会就逃税对梅西提出指控,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将承担全部责任。如果罪名成立,梅西的父亲将面临18个月的监禁和200万欧元的罚款。

  最近几年,梅西一直深陷逃税丑闻,有消息指出,梅西的父亲涉嫌在2007-2009年期间利用境外公司逃税410万欧元。不过对此梅西表示毫不知情,梅西的父亲也声称这只是他的个人行为。西班牙加瓦地区法庭今天宣布,经过调查后法庭认为,梅西并没有参与作假,巴萨(官网数据) 球星在整件事上毫不知情,公诉方对梅西的指控应予以免除。

  西班牙法院已经掌握了梅西父亲的逃税证据,豪尔赫-梅西将面临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梅西父亲将面临最高18个月的监禁和200万欧元的罚款。

  (kerlon)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