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妖翼任意球破卡西大门 切尔西1-2客负

2015-09-30 08:38: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穆里尼奥不敌旧主

穆里尼奥不敌旧主

切尔西失守

  切尔西失守

  北京时间9月30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29日19:45),2015/16赛季欧冠G组一场焦点战在巨龙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安德列和麦孔进球,威廉任意球一度扳平,迭戈-科斯塔憾中横梁。卡西利亚斯创欧冠出场纪录。

  穆里尼奥曾在波尔图夺得个人第一个欧冠冠军。切尔西此前欧战历史上6次对阵波尔图取得4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4年客战,这也是切尔西对阵葡萄牙球队的唯一败绩,其余10战取得9胜1平。卡西利亚斯第152次欧冠出场超越哈维刷新欧冠出场纪录。在联赛中停赛的迭戈-科斯塔获得首发,拉米雷斯、威廉和米克尔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布拉希米20码处左脚劲射被贝戈维奇没收。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切尔西第13分钟险些破门,威廉送出直传,佩德罗甩开2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出击救出。切尔西控制比赛,因迪和马尔卡诺先后被罚黄牌,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伊万诺维奇远点头球摆渡滑门而过。

  阿布巴卡尔禁区前射门偏出,马克西-佩雷斯禁区右侧20码处迎球抽射偏出远角。波尔图第39分钟取得领先,因布拉传球,布拉希米切入禁区左侧劲射被贝戈维奇勉强扑出,安德列10码处凌空扫射入网。但切尔西半场补时扳平比分,拉米雷斯赢得禁区边缘外任意球机会,威廉左路20码处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入远角,卡西利亚斯毫无反应,1-1。在21场球荒之后,他近3场比赛打入3球。

威廉任意球破门

威廉任意球破门

  下半场。威廉禁区左侧回传,迭戈-科斯塔10码处射门被麦孔挡出。波尔图第52分钟再次领先,内维斯开出角球,麦孔前点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小角度头球顶入近角,2-1。切尔西2分钟后险些又扳平,佩德罗传球,迭戈-科斯塔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弧线球射门憾中横梁弹回。威廉左路传中,但无人防守的佩德罗在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

  阿扎尔替换米克尔出场。佩德罗直传,阿扎尔禁区右侧趟过麦孔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因布拉禁区边缘劲射被贝戈维奇扑出,安德列禁区左侧传中滑门而过,阿布巴卡尔10码处射门被卡希尔封堵。布拉希米突入禁区左侧劲射再次被贝戈维奇救出。随后肯尼迪和马蒂奇分别换下佩德罗和拉米雷斯。威廉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波尔图第81分钟险些锁定胜局,开出角球,达尼洛前点头球攻门击中远角立柱弹回,倒地贝戈维奇及时单手拨出。切尔西在最后时刻形成围攻之势,波尔图全线退守筑起铁桶防御。第93分钟,迭戈-科斯塔强突禁区射门被挡,肯尼迪跟进再射又被挡出。切尔西最终1比2客负。

  波尔图出场阵容(4-4-1-1):12-卡西利亚斯;2-马克西-佩雷拉,4-麦孔,5-马尔卡诺,3-因迪;20-安德列(80',21-拉云),22-达尼洛,6-内维斯(78',15-戈贝尔),25-因布拉;8-布拉希米(86',10-奥斯瓦尔多),9-阿布巴卡尔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伊万诺维奇,5-祖马,24-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62',10-阿扎尔),4-法布雷加斯;17-佩德罗(73',16-肯尼迪),7-拉米雷斯(73',21-马蒂奇),22-威廉;19-迭戈-科斯塔

  同组另一场比赛,基辅迪纳摩客场2比0轻取特拉维夫马卡比。第4分钟,D-冈萨雷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亚尔莫连科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50分钟,D-冈萨雷斯左路内切后传球,莫莱斯14码处射门紧贴右侧立柱入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