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建功王大雷神扑 鲁能2-1绿城紧追恒大

2015-09-14 21:37: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文初

王永珀庆祝进球

  大众网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鲁能大球场上演,山东鲁能坐镇主场2-1力克杭州绿城。上半场,乌索率先破门,罗竞扳平比分。下半场,蒿俊闵助攻王永珀再次超出比分,补时阶段绿城错失两次良机。鲁能取胜后,积分上升至49分,距离榜首5分,继续位居第三。

  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绿城8胜4平5负形成优势,鲁能主场对绿城5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鲁能凭借乌索的入球客场1-0击败绿城。两队本轮较量有多人停赛,鲁能方面除了邵璞亮之外,阿洛伊西奥累积4黄,汪强上轮染红,均无缘出战;绿城方面,阿甘和陈柏良也是高挂免战牌。首发阵容上,鲁能进攻由塔尔德利、蒿俊闵、王永珀、杨旭主打。

  第4分钟,塔尔德利突破横敲,王永珀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鲁能前场组织攻势,塔尔德利穿裆过人突入禁区,面对多名防守包夹的情况下一脚低射被顾超封出。第17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偏出。第19分钟鲁能打破僵局,郑铮左路传中,乌索插上抢点射门被顾超下意识一挡,反应迅速的乌索紧接着补射破门,鲁能1-0领先绿城。

  1分钟后鲁能再造杀机,塔尔德利中路斜传,郑铮左侧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顾超一脚低射被封出。第23分钟绿城扳平比分,博桑季奇中路分球,右路插上的罗竞停球有些失误,但他抢在王大雷出击前倒地低射,皮球从王大雷裆下入网,1-1平。第29分钟,鲁能后防出现失误,谢鹏飞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稍稍高出。

  第35分钟,鲁能后防再次出现传球失误,谢鹏飞中路闪开角度一脚远射,站位良好的王大雷将球没收。1分钟后,蒿俊闵右路内切后的低射被顾超没收。第43分钟,鲁能前场连续形成攻势,蒿俊闵禁区内做球,塔尔德利跟上劲射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黄希扬出现受伤的情况。

  下半场刚开始,张文钊换下了金敬道。第49分钟,乌索远射打高。第55分钟,鲁能中路策动攻势,王永珀闪开防守一脚远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鲁能再次取得领先,蒿俊闵右路突破范晓冬传中,禁区内王永珀抢点头球攻破顾超把守的球门,2-1。

  第64分钟,黄希扬右路传中,谢鹏飞小禁区内插上铲射毫厘之间,鲁能逃过一劫。韩鹏换下杨旭。第70分钟鲁能反击机会,3打3的机会,塔尔德利传球选择左侧的王永珀错失好机会。绿城换人,博桑季奇下场,换上了臧一锋。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绿城再次做出调整,安塔尔替下黄希扬。鲁能最后一次调整则是用李微换下王永珀。

  下半场补时4分钟,绿城发动最后的攻势,第94分钟,绿城右路传中被王大雷碰了一下,后点赵宇豪小禁区内面对空门,倒地铲射居然偏出。绿城最后还获得一次角球机会,鲁能后防再次出现混乱,罗竞的射门没有踢中部位高出,最终鲁能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艾马)

  山东鲁能首发:23-王大雷;12-金敬道(46'7-张文钊)、14-王彤、27-李松益、6-郑铮;5-乌索、4-尤西雷;9-塔尔德利、22-蒿俊闵、8-王永珀(85'15-李微);19-杨旭(64'18-韩鹏)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2-王林、13-曹轩、34-斯皮拉诺维奇、16-范晓冬;5-弋腾(46'18-赵宇豪)、25-黄希扬(78'20-安塔尔);14-冯刚、31-博桑季奇(71'4-臧一锋)、11-谢鹏飞;12-罗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