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穿巴萨看皇马 遭嘘被迫换皇马球衣(图)

2015-07-31 10:2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皇马看台上穿巴萨球衣的球迷

  皇马看台上穿巴萨球衣的球迷

  皇马中国行火爆异常,与AC米兰球迷相比,皇马球迷在数量上取得了完胜,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几乎被白色的皇马球衣所占据,当然,还有一件巴萨球衣……

众多网友在微博上传播此事

  众多网友在微博上传播此事

  根据众多微博网友的爆料,在昨晚皇马与AC米兰的比赛中,一位中国球迷竟然穿着巴萨球衣来看球,而且进入的还是皇马球迷聚集的看台。从网友上传的现场图片看,这位球迷非常轻松地就成为了看台上的最大焦点,众多皇马球迷都用惊异的眼神看着他……

最终换上了皇马球衣

  最终换上了皇马球衣

  皇马和巴萨的恩怨不用多说,两队的球迷更多的时候也是水火不容。不出意外,这位身穿巴萨球衣的球迷随后遭到了周围皇马拥趸的狂嘘,最后,他也被迫穿上了皇马的球衣,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目前,尚不知道这位球迷到底是不是巴萨球迷,也不知道他此举的目的和真实心态到底是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