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0万镑!曼联卖迪马利亚已敲定 本周末离队

2015-07-31 09:41: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英媒称迪马利亚的转会费已经敲定

  英媒称迪马利亚的转会费已经敲定

  在范加尔昨天公开表态不知迪马利亚去向后,天使本人半罢训式闹离队的事情也被公开,这也意味着他离开曼联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来自《卫报》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巴黎和曼联已经在迪马利亚的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天使确认会在今夏离开曼联。

  《每日邮报》称,曼联已经同意了巴黎的报价,迪马利亚的最终转会费为4400万镑,预计他本人会在本周末前往法国进行体检并完成转会。《卫报》披露的转会费则为4500万镑,与《邮报》稍有出入,《卫报》称巴黎会首先支付4000万镑,而另外500万镑是附加条款。 

  而无论如何,曼联在这笔转会上都是吃亏的,球队不但收不回去年买迪马利亚时的成本,还搭上了一个赛季的工资。《每日邮报》便算了一笔账,曼联去年买下迪马利亚时仅转会费就接近6000万镑,如今天使的身价缩水,再加上工资等因素的话,曼联的损失至少为2500万镑,这笔钱足以买一个施奈德林了。

  随着迪马利亚确定离队,曼联也会开启收购巴萨边锋佩德罗的交易,此前曼联一直没有行动就是因为范加尔和曼联高层想先解决迪马利亚的未来问题。《每日邮报》称,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会开启2200万镑收购佩德罗的交易,此前在美国热身时,伍德沃德已经和佩德罗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