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曝吴敏霞已有男朋友:普通人 异地恋不易

2015-07-28 09:4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吴敏霞

吴敏霞

  7月28日消息,在喀山游泳世锦赛,吴敏霞和小师妹施廷懋配合,一路领先赢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而外界对于这位中国跳水队的一姐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关注,据27日上海《新民晚报》报道,吴敏霞已有男友,是个普通人。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吴敏霞/施廷懋获得世锦赛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这已经是第8次出战世锦赛的吴敏霞此项目的第7金,她也成为历史上夺得世锦赛女双3米板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

  据悉,出征喀山前的一个月,吴敏霞扭伤了腰,这是老毛病了。但在国家队,吴敏霞每天从早晨6点练到晚上7点,从不受特别照顾。好多人发现,吴敏霞比以前更瘦了。队里正给她做增肥计划,每天给她补充各种营养,可她就是吃不胖。

  今年11月,吴敏霞就将年满三十岁。对于她的感情生活,外界也十分关注,尤其是在师姐伏明霞、郭晶晶相继嫁入豪门后。

  领队周继红对记者透露,“其实,吴敏霞有男朋友,不过她说要保密。你可以自己去问她。”吴敏霞也老早就告知父母此事,她男朋友是个普通人,异地恋并不容易。 

  目前,吴敏霞的目标只有一个。“我想坚持到里约奥运会。”夺冠后,吴敏霞说,“希望那时候也能有这样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