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J罗世界波新援助攻 皇马3-0完胜国米

2015-07-27 21:3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皇马球员庆祝进球

皇马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7月27日20时,广州天河体育场,皇马在热身赛中3比0完胜国际米兰。C罗几次与进球擦肩而过,赫塞首开纪录。下半时,替补新援巴斯克斯助攻瓦拉内破门,J罗任意球打进世界波。国际米兰中国行3连败且1球不进。

  皇马从澳洲转战中国,将先后对阵米兰双雄。贝尼特斯调整3名首发。新援达尼洛取代卡瓦哈尔,中前场起用卡塞米罗和赫塞,顶替摩德里奇和本泽马。国米中国行前两站负于拜仁和AC米兰,曼奇尼恢复了主力阵容,新援蒙托亚、穆里略和孔多比亚出战。与对阵拜仁相比,只是用小胡安替换了迪马尔科。

  近4万名球迷到场观战。开场90秒,国米就制造威胁,埃尔纳内斯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前沿几乎顶到。皇马随后也获得两次机会。达尼洛中场反抢发起快攻,C罗直塞禁区左侧,贝尔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C罗加速突入禁区左侧斜射,汉达诺维奇倒地扑球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

  汉达诺维奇冲出禁区将球护出底线,被C罗碰倒在地。伊卡尔迪与埃尔纳内斯打出精妙撞墙配合,但纳瓦斯在伊卡尔迪脚下救险。第15分钟,C罗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出质量颇高的落叶球被汉达诺维奇单手托出!随即赫塞中路反击分球,C罗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

  伊卡尔迪和卡塞米罗远射都偏出少许。第23分钟,皇马角球被破坏,伊斯科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赫塞左侧补射又被汉达铲出,但赫塞已经越位。此后小胡安左路斜传,埃尔纳内斯左脚射门打呲。

  皇马第29分钟取得领先,贝尔右路内切转移到左侧,马塞洛斜传禁区右侧,赫塞卸球扣过穆里略,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1比0。

  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贝尼特斯和曼奇尼都抓紧时间叮嘱球员。比赛恢复后,拉诺基亚手脚并用侵犯C罗,他主动拥抱对手表达歉意。第39分钟,克罗斯中场抢断外脚背分球,赫塞右路疾进低传,C罗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C罗踩单车赢得看台欢呼。贝尔禁区右侧生趟小胡安底线传中,C罗前点试图脚后跟射门,但被紧逼的穆里略和汉达诺维奇封堵。穆里略后场倒钩破坏过顶球,也引来看台惊呼。上半时结束前,科瓦契奇突至左侧禁区前沿抽射被纳瓦斯得到。此后埃尔纳内斯的左路任意球也被纳瓦斯封出。

  下半时,C罗和贝尔都被换下,切列舍夫和巴斯克斯出场,中卫搭档换成瓦拉内和纳乔,门将卡西利亚换下纳瓦斯。曼奇尼则按兵不动。皇马进攻重点仍在边路。切里舍夫出场后表现活跃,左路内切与赫塞踢墙配合后,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尼亚库里换下布罗佐维奇。埃尔纳内斯右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头球被卡西利亚没收。皇马第57分钟扩大优势,角球被破坏后,卡塞米罗前场反抢直塞,巴斯克斯禁区右侧传中,瓦拉内在门前6米处凌空垫射入远角,2比0。随后切里舍夫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门柱。

  双方大范围换人,归队不久的J罗替补登场,他的一脚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第88分钟,J罗再次主罚任意球,在门前28米处左脚打出弧线球绕过人墙挂左上角,2比0。

  皇马(4-3-3):1-纳瓦斯(46'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62'15-卡瓦哈尔),3-佩佩(46'2-瓦拉内),4-拉莫斯(46'6-纳乔),12-马塞洛(63'17-阿韦洛亚)/14-卡塞米罗(78'28-M-略伦特),8-克罗斯(62'16-卢卡斯-席尔瓦),22-伊斯科(78'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46'18-巴斯克斯),20-赫塞(78'27-拉索),7-C罗(46'21-切里舍夫)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14-蒙托亚(67'21-桑顿),23-拉诺基亚(82'56-波帕),24-穆里略(67'6-安德烈奥利),5-小胡安(82'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53'27-尼亚库里),10-科瓦契奇(82'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82'19-泰德尔)/88-埃尔纳内斯(66'13-瓜林)/8-帕拉西奥(68'12-隆戈),9-伊卡尔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