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加盟美职盟获官方宣布 将PK双德+皮尔洛

2015-07-28 09:2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德罗巴加盟美国联赛

  德罗巴加盟美国联赛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撞击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传奇前锋德罗巴正式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魔兽也将有机会在这里和老队友兰帕德进行较量。

  今年37岁的德罗巴上赛季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帮助球队重夺英超冠军后,德罗巴宣布将第二次离开,他表示虽然希望能在这里退役,但是还想再踢一年,并且有足够的上场时间。

  此前有传闻称包括国米、波尔图等豪门球队希望签下德罗巴,但是魔兽更青睐来到美国,最终蒙特利尔撞击签下德罗巴,他将在这里遇到前切尔西队友兰帕德以及老对手杰拉德。

  德罗巴在2004年正式转会加盟切尔西,在先后两次为蓝军效力的8年时间里,共为球队4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以及2次社区盾冠军,并在切尔西夺得2011-12赛季欧冠冠军的冠军之路上立下了赫赫战功。在那之后,魔兽曾先后效力中超上海申花以及土超加拉塔萨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