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苏神杰拉德兄弟重逢 巴萨2-1洛杉矶银河

2015-07-22 13:11: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22日11:00(美国西部当地时间21日20:00),2015/16赛季巴塞罗那季前首场热身赛在玫瑰碗球场展开角逐,巴萨2比1取胜洛杉矶银河,苏亚雷斯同杰拉德同场竞技,苏神打破僵局,塞尔吉-罗贝托扩大比分,汤米-迈耶补时挽回颜面。

  参加美洲杯赛事的梅西和内马尔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在美洲杯停赛的苏亚雷斯领衔出战,前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则代表洛杉矶银河首发,两位在入场时勾肩搭背谈笑风生。深陷转会传闻的巴萨边锋佩德罗也首发出场。布斯克茨和罗比-基恩作为双方队长出场。

  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巴尔特拉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远角。巴萨依然用惯常的传接球控制比赛和节奏,苏亚雷斯角球混战中14码处抽射高出。拉基蒂奇同佩德罗连续踢墙配合摆脱数人防守,但苏亚雷斯错过克罗地亚人的直传。苏亚雷斯尤其活跃,他在禁区弧前的劲射又偏出底线的广告牌。拉菲尼亚突破至禁区弧边缘的低射也偏出目标。

  双方曾在2009年季前赛交手,巴萨凭借佩德罗和赫弗伦的进球取胜,贝克汉姆30码处任意球破门一度扳平比分。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回传,塞尔吉-罗贝托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布莱恩-罗用指尖扑出。巴萨第45分钟打破僵局,巴尔特拉禁区内背身钩传,莱昂纳多凌空解围落空,苏亚雷斯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 

  巴萨在半场做出调整,皮克和维尔马伦联袂出场,苏亚雷斯和杰拉德也分别被换下。道格拉斯同桑佩尔踢墙配合后内切劲射稍稍高出。穆尼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克近距离铲射被门将奋不顾身挡出。巴萨第56分钟扩大比分,穆尼尔切入禁区左侧回传,桑德罗小禁区前拿球受阻,跟进的塞尔吉-罗贝托12码处爆射入网,2-0。 

  落后的洛杉矶银河加强节奏并试图在侧翼打开缺口,拉斯特尔禁区左侧射门偏出。伊涅斯塔传球,桑德罗禁区前的射门也未能找到目标。洛杉矶银河第74分钟获得最好机会,门迪奥拉直传,但拉斯特尔禁区边缘在皮克之前抢射偏出。伊涅斯塔被铲断,巴德勒劲射正入赫塞-苏亚雷斯下怀。桑德罗角球混战中15码处抽射憾中横梁。洛杉矶银河第91分钟扳回一城,瓦伊里宁开出角球,汤米-迈耶前点冲顶入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马西普(70',13-赫塞-苏亚雷斯);16-道格拉斯,15-巴尔特拉(46',3-皮克),24-马蒂厄(46',18-阿尔巴),21-阿德里亚诺(46',23-维尔马伦);4-拉基蒂奇(46',8-伊涅斯塔),5-布斯克茨(46',26-桑佩尔),20-塞尔吉-罗贝托(61',28-赫拉德);7-佩德罗(46',19-桑德罗-拉米雷斯),9-苏亚雷斯(46',17-穆尼尔),12-拉菲尼亚(70',30-哈利洛维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