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张呈栋租借巴列卡诺 成留洋西甲第1人

2015-07-21 17:3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国安海报

国安海报

  北京时间7月21日,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租借张呈栋至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巴列卡诺,将代表巴列卡诺队出战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张呈栋将在今天启程前往西班牙,成为登陆西甲第一人。

  国安俱乐部在微博中感谢张呈栋在北京国安为球队做出的贡献,预祝他在新一段的职业生涯中好运。我们为你加油,等你归来!

昨晚与上港的榜首战是张呈栋远赴西甲前,在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带伤出战打满全场。赛后,近5万名现场球迷为张呈栋送别,曼萨诺也特别感谢了他。来到工体观看比赛的国家队主教练佩兰也和张呈栋交谈,并给与他一些建议。佩兰称,以后去看西甲的时候,会去探望张呈栋。

  张呈栋接受采访时候坦言:“感谢球迷一直支持国安,支持张呈栋。”即将告别球队,张呈栋最大的心愿是看到国安夺冠,“希望年底我们能夺冠,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快乐。”对于自己在西甲的前景,张呈栋坦言还没考虑那么多。“很多东西都没确定,虽然签了,但还需要体检,还要跟球队合练,去适应。”张呈栋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