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年底薪签杰弗森 仁义!库班让他重做选择

2015-07-22 09:1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骑士一年老将底薪签下杰弗森

骑士一年老将底薪签下杰弗森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报道,骑士已经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达成了签约协议,后者将以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加盟骑士。

  “小牛又在休赛期流失了一位球员:消息人士透露,理查德-杰弗森即将与骑士队签约。尽管他此前曾经有意留在小牛,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加盟骑士。”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称。

  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证实,《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跟进报道称,杰弗森即将与骑士达成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杰弗森的到来将会增加骑士侧翼的深度,不过斯坦因同时透露,RJ的加盟并不会影响其实跟JR-史密斯的谈判,他们将会继续跟JR进行谈判。但是,杰弗森的到来无疑将会让骑士在谈判桌上有了更多讨价还价的本钱。

  杰弗森是小牛至今为止第二个答应与球队签约但最终反悔的球员。此前,德安德烈-乔丹曾经答应加盟小牛但是最终反悔而留在了快船。而杰弗森也在本月初的时候曾经跟小牛达成口头协议将会归队,但是最后,他在最近几天改变了主意而加盟了骑士。

  但是,杰弗森的离开与小乔丹的反悔有着很大的不同。斯坦因在得到杰弗森离开的消息之后马上联系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库班表示,对于杰弗森的离开小牛方面并不感到惊讶或者受到打击,因为杰弗森在做最后决定之前,曾经跟库班通过电话,告知了库班这一事情。

  “他给我打电话告诉了我具体情况,”库班说,“他说有一个去往东部球队的机会。RJ说,回到小牛对他来说是一项荣誉,但是现在可能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我对他说OK,我理解他的做法。”库班说道。

  另外,据《阿克伦灯塔报》记者杰森-劳埃德的报道显示,其实杰弗森的离开也是因为小牛管理层的仁义之举。据悉,杰弗森本来是决定回到小牛队的,但是在在小乔丹反悔之后,小牛方面给了所有其他自由球员一个再次选择的机会,让他们再次决定是归队还是寻找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