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下赛季将减少持球比重 为劳森牺牲部分球权

2015-07-21 16:5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近日,火箭和掘金达成一笔大交易,火箭用4名球员加选秀权换来了劳森。根据ESPN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透露,这桩交易之所以会成行,一个很重要的先决条件是哈登愿意放弃一些球权。

哈登下赛季将减少持球比重 为劳森牺牲部分球权

  “这笔交易的一个关键就是哈登决定减少触球,火箭相信,快速的进攻风格有利于劳森的发挥,”卡尔文-沃特金斯表示。

  哈登的持球比例是火箭队内最高的,达76.9%,而劳森是一个传统控卫,他也需要持球在手才可以组织进攻,或是突破。现在,劳森加盟了,火箭预计新赛季当他和哈登一起在场上时,哈登的持球比例将减少。

  上赛季结束时,哈登曾明确表示,火箭需要引入优秀的进攻组织者,减轻他肩上的压力。

  上赛季,劳森场均贡献15.2分、9.6助攻,助攻方面排名联盟第3,同时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以前哈登负担太重,现在有了劳森,在对阵那些拥有强劲后场的球队时,劳森会让他们很难应付,”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