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女球迷:男友都换了几茬 对他的爱却一直还在

2015-07-21 09:37:00来源:三湘都市报作者:

  7月20日,前NBA球星麦迪(中)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记者李健摄

  7月20日下午3点,前NBA巨星麦迪率领的明星队伍乘坐的航班在延误了近1个小时后终于在长沙黄花机场落地。21日晚7点半,他们与CBA球队福建浔兴的比赛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新体育馆准点上演。通过随机抽取,本报送出的5张免费门票也从上百名热心球迷中找到了它们各自的主人。麦迪,今晚不见不散。

  球迷从永州赶来追偶像

  在黄花机场接机现场,记者认识了一位从永州专程赶来的麦迪铁杆球迷李菲,为了能够亲眼见到偶像,她上周特地向单位请了年假,19日晚驱车近400公里赶到长沙。“喜欢麦迪已经有10年了。”李菲说道,“那时候读高中,初恋男友非常喜欢麦迪,就每天给我介绍他,哇,当时我就觉得麦迪打球特别帅,世界上肯定没有人打球比他还帅了。”

  “现在男友都换了几茬了,但是对麦迪的爱却一直还在。”李菲述说着上一次在长沙错过麦迪的遗憾,“前年麦迪第一次来长沙的时候,本来我也订好票已经赶到长沙了,但是却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家里临时有急事,不得不含泪提前回家。”

  为了弥补遗憾,李菲20日便早早等在黄花机场,并且跟麦迪订了相同的酒店,21日上午还将去溁湾镇的湖湘绿地中心参加麦迪的见面会,21日晚上的比赛,也买了离麦迪最近的门票。

  看球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追星要理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看比赛也要大力提倡。据赛事负责人陈凯介绍,“21日晚上的比赛将会有近5000人同时观赛,主要道路香樟路的通行压力会相当大,而且民政学院内的停车位也会非常紧张。”

  为了舒缓交通压力,赛事组委会征得长沙市交警部门许可,临时将民政学院北门口的洞井北路路段作为临时停车场。“建议球迷朋友们多走洞井北路到球馆,球馆就在北门附近,那里新增的停车场也能停近100辆车。”

  ■记者叶竹潘梁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